有点脑袋

[黄明昊×你]篮球兄弟竟然喜欢我!

来更文啦

最近尽量给你们多更点,25号就要拜拜啦!

以后有时间我尽量给你们更新!

名字有点玛丽苏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哎,明天我比赛你来不来”黄明昊把手搭在你肩上说

“又比赛,不怕挂科啊”你没有在意说道

“怕什么,哎,到底要不要来看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“行嘞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

第二天比赛如实开始了

黄明昊先去找你,怕你不知道在哪比赛

“×××!×××!”黄明昊在楼道那跑着边喊道

“哎哎哎,喊什么,在这,走吧”你阻止了这个愚蠢的人???

黄明昊扔了两瓶饮料给你,你接住后问

“给我一瓶还不见怪,怎么这次给我两瓶?”

“你是猪吗,到时候打球比赛时你给我喊加油送水,懂不懂”

“不是,你那么多小迷妹,你怕没人给你送水吗”你不解地说

“哎呀不一样,快走,要来不及了”黄明昊拉着你的手带你跑去球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加油!加油!”你刚到球场,就听见一堆妹子在那喊着

黄明昊把你带到他给你早就准备好的位置,接着就去准备比赛了

“加油啊,别给我丢脸”你打了下黄明昊

到黄明昊上场了,穿着蓝色的球衣,很清爽帅气

“加油!黄明昊加油!”你和好多妹子一起喊道

黄明昊似乎一听到你的加油,便能进一球,你都有点不太相信

“加油!黄明昊”

“加油!黄明昊”

“加油!黄明昊”

第一场结束了,黄明昊他们赢了,黄明昊走到你这边,你旁边的妹子说:“天啊,男神不会来找我的吧!”

“屁屁屁,看我的!”

只见黄明昊做作走到你旁边坐下说“水呢”

你白了眼给他,把水递给了他

旁边的女生便议论道

“天啊,那个女生是谁啊,好幸福啊,好酸”

“好像是黄明昊好朋友,特别好那种”

“羡慕”

又到黄明昊上场了

他刚走,旁边的女生就问你说

“小姐姐小姐姐你是明昊的谁啊”

你笑了笑说“好朋友而已”

“那那那你可以给我们他的联系方式吗”

你皱了下眉又赶快回复道“想要追到黄明昊呀,那就自己去找他要哦”

旁边的女生尴尬地说了声“哦哦哦,那那那,谢谢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完了黄明昊他们赢了

你走向他说“不错啊黄明昊这次比上次打得更过断了”

“那是,等等下那边那个女生”黄明昊叫了刚才那个旁边的女生

那个女生听到黄明昊叫自己激动得要死,感觉走过来说“怎么怎么了明昊小哥哥”

“既然大家都在我就直接说了,这位”

黄明昊指了指你说

“是我以后要追的人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VER

粉丝福利我想好啦,车文肯定会安排

23号截止,大家要快哦!

在群里投902874161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