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脑袋

[黄明昊×你]为什么要离开我?/虐/(上)

滚来更新了

加群聊天嘛嘻嘻

90287416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和黄明昊是一对出了名的恩爱夫妻

当时你和黄明昊在一起时,完完全全是两方都同意的,你也很喜欢黄明昊,黄明昊也很喜欢你

结婚的时候,黄明昊还自己设计了词,让你很感动

你的爸妈也很放心把你交给黄明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你们结婚的第六个月

自从黄明昊在结婚的第五个月出差后,到现在都没回来

一开始打电话都会接,甜甜地说:“老婆,很快就回来的啦,都怪公司啦,好啦我要去工作啦,拜拜”

“拜拜”

后面越来越敷衍,连电话都不接,你很担心

就打电话给黄明昊爸妈他们说:“我们也不知道”

你很无奈,忽然想到和他一起出差的朱正廷,你赶紧打给他:“滴滴滴~喂喂喂”

“喂喂喂,怎么了吗”

“黄明昊在你那吗”

“没有啊,前几天不是回去了吗”

“回去哪啊,我都没见着他人”

“好像去巴黎,没和你说吗”

“他都不接我电话了”

“啧,我帮你问问吧”

“谢谢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黄明昊,你怎么不接你老婆电话了,飘了吗”

“没有没有,难言之隐”

“那你也要和她说啊,她刚刚打电话给我,急得要死”

“哦,我知道了,我给她打个电话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昊昊,你去巴黎怎么不和我说声,还不接我电话”

“对不起,不是故意的,我可能不会回去了”

“为什么!滴滴滴,喂喂喂”

你崩溃了,他又挂你电话了,而且不会回来,你打算去巴黎看个究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大早

你就起床定机票,下午就出发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晚点更(下)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