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脑袋

[黄明昊×你]为什么要离开我?/先虐后甜/(下)

接上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明昊知道你要来之后,偷偷打电话让朱正廷陪你一起来

朱正廷也没有拒绝,买了机票和你一起去了

一开始你看得朱正廷很惊讶“正廷!?你怎么来了”

“我和你一起去不行吗,到时候你丢了我怎么给黄明昊交代啊”

你轻轻笑了一下“那走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巴黎

你便开始追寻黄明昊的下落,朱正廷也和你一起寻找,毕竟朱正廷也不知道他去哪了……

就这样过去了二天

你们依旧没有他的讯息

直到有一天,黄明昊登上了杂质,他穿着西装,像极了他结婚时的时候,你很怀念,眼尖的朱正廷发现了杂质社的logo是他们以前见过的,好像离酒店不远,而且还要再拍一次了,你和朱正廷便决心去看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

你为了更清楚黄明昊的下落,研究了杂志社的上班和下班时间,创办者,签约过的人等等,朱正廷劝了你好久,你才肯去睡觉(他们俩是分房的!)

下一天,也是你们在巴黎的第三天

你和朱正廷刻意卡点上班时间,来到杂志社

还好你的功课没有白准备,你和朱正廷顺利进来,有个叫小小的人把你们带到了摄影室,你问清楚后,小小也走了,你便开始左右寻找黄明昊的身影

突然你在一个拐角,发现黄明昊在杂志上穿过的衣服,你赶紧询问黄明昊在不在

话音刚落,还没等回答,有个人可能把你当成了公务员,便拉着你,你听她的意思差不多就是去帮忙,你也没办法,便弯下腰捡道具

捡的时候,你不小心撞到了人,你赶紧站起来说“sorrysorry”“没关系”你听这声音,激动地抬起头,捂住嘴“啊!黄明昊”

“你怎么来了宝贝”黄明昊看着你

“我不能来是嘛”插着腰说

黄明昊摸了摸你的头“好好好,本来想给你个惊喜”

“你太过分了,我还以为你”你趴在他怀里,锤了锤他的胸部又小声地说“出轨了呢”

“你说什么”黄明昊用手拖着你的下巴

“没有没有”

OVER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