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脑袋

[黄明昊×你]当你买泳衣时

粉丝行为勿上升偶像


靠自己想象写的,如撞车出事不负责


抄袭❌


‼️如有抄袭请疯狂艾特(无论哪一篇文)




BEGIN

——————


有天你和黄明昊本来要去游泳,你在家里穿的时候发现小了,便没有去了


今天黄明昊决定带你去买一件



到了泳衣店,其实你不是很懂黄明昊,为什么不去网上买,还要来泳衣店


黄明昊内心os“顺便看看老婆的身材唔哈哈”


你和黄明昊先挑了挑,看看款式有什么


你选了一件浅紫色的,分上下衣的,下身是裙子,上身是吊带,很少女可爱,正好符合你的口味


而黄明昊选了件保守的黑色的,但却很显身材,不得不说黄明昊真的很会挑衣服


你拿到试衣间试衣服,你先试了你自己挑的


你们来选这家店买泳衣是因为这里的试衣间是有个大房间的,里面有个试衣间,外面有沙发就是给看怎么样的,可以说是很nice了!


你穿好后,走出来给黄明昊看,黄明昊评价了一堆,最后就说“不行,太露了”你很无奈,但没有反驳。接着你又试黄明昊选的,一点都不露,但很紧,很不舒服,你不想要,黄明昊一直说怎么好怎么好


你等黄明昊说完便去换平常的衣服,你对他说“不买了,回家!”黄明昊看你这样就知道你生气了,赶紧安慰,你捂住他的嘴说:“你以前不是说喜欢和雏田一样温柔的女生嘛,可我现在不温柔了,不听话了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”你说完便站起来准备走


黄明昊拉住你的手把你一把拽了过来,你整个人趴在他身上,他说:“又耍这招,明明知道我有多喜欢你”蹭了蹭你的脸


你可受不了他这样,整个脸都红了,呜呜咽咽地说:“哼,你你你就是不喜欢我了”


黄明昊靠在你耳朵说:“这么可爱的宝贝,谁会不喜欢呢”


“我不管!我就要买我选的那件”你推开黄明昊站起来说


黄明昊看你这样忍不住直接笑了起来,你看他这样笑有点不知所措,说:“你笑什么嘛,烦人”


“那我烦人不买了咯”


“啊~不要嘛就要买!”你撒娇说


“可是我烦人啊”


“黄明昊你别给我得寸进尺,买不买,不买就给我睡沙发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好好好,买买买,怎么可以委屈我们宝贝”黄明昊感觉站起来搂着你,拿着你选的那件泳衣,走出房间,去收银台付款


你拿着袋子特别高兴的走出店,嘴里还和黄明昊说:“他们家的袋子还挺好看的耶!”

————


OVER


可能会出个2⁉️剧情不一样❣️


下篇预告❣️


医院车(某个小可爱投稿)

评论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